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正式揭牌
中华宽带网 2020-08-28 18:11:44 字号:- +
 
      为推动我市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今天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高质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建立的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质量与绿色发展创新研发基地的运营单位,是一家以标准为核心,积极推进互联网+国家质量基础的新形态、综合性标准化科研与服务机构。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 ,共同推进高质标准化研究院(淄博)绿色发展研发中心建设,助力我市企业、科研院所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制修订,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淄博落地转化,为我市的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