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心脏康复联盟今天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0-08-29 17:42:16 字号:- +

      近些年来,心脏病的发病率逐年攀升,说起心脏病,大家总是谈其色变,为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提高医院诊治水平,由淄矿集团中心医院牵头成立的淄博市心脏康复联盟今天正式成立。

     今天上午,淄博心脏康复联盟成立大会,在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召开。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山东医学会等心脏康复专家参加开幕式。淄博心脏康复联盟,也是全省第一家成立的地市级心脏康复联盟。

                                        

山东省医学会心脏康复分会主委 鹿庆华:

      我们得了病出院以后怎么康复,怎么降低病人的再住院率、死亡率,提高生活质量,把这样一个综合的东西管好了,就是我们康复做的事。这个大会一定会推动我们康复的事业快速地发展。”

      淄博心脏康复联盟,为全市各家医院提供了一个内容丰富、前瞻性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心血管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通过加强交流、相互切磋,这个联盟将推动全市心脏康复事业的繁荣发展。淄矿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姜翠玲当选淄博心脏康复联盟主任委员。

                                        

淄博心脏康复联盟主任委员 淄矿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 姜翠玲:

       起到一个互通信息、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讨论一些病人,为心血管疾病的愈后、发展、康复,起到一个积极的推动作用。 

       淄矿医院心脏康复中心成立于2016年,在心血管方面的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已位于全市领先水平。淄博心脏康复联盟的成立,也为淄矿医院心脏康复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起点、新机遇。

                                        

淄矿集团中心医院党委书记 院长 翟振龙:

      这是各位专家、各位教授和中国心脏康复联盟对我们医院的信任和支持,成立以后将提高医院的心脏康复水平,促进淄博心脏康复事业的发展,为淄博人心脏康复、为淄博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地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