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 人大代表风采录】刘艳玲:把环保理念融入教育教学 带头“向污染宣战”
中华宽带网 2020-08-29 20:02:14 字号:- +

  市人大代表、沂源二中教师刘艳玲把环保理念融入教育教学,积极关注生态环保问题,争做“向污染宣战”行动的宣讲员、捍卫者,带头“向污染宣战”。
  生态环保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关注,作为一名教师和人大代表,刘艳玲注重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教育教学中,通过将环保意识和化学知识巧妙结合,让学生在寓教于乐中树立环保意识。
  沂源二中学生 陈俊宇:“在刘老师的课堂上,我们经常听到与环境保护有关的化学知识,所以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学生要树立环保意识,并且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带头做好环保的小卫士。”
  为了掌握更多的环保知识,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刘艳玲通过网络学习、阅读书籍等多种方式,学习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市人大代表沂源二中教师 刘艳玲:“我也尽量引导其他教师像化学,地理,生物等学科的老师挖掘教材中蕴含的环保知识,渗透到学科教学中,也增强老师的环保教学意识。”
  通过利用教育教学的工作优势,刘艳玲向身边的学生、同事以及群众宣传环保的重要性,争做“向污染宣战”的宣讲员、捍卫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代表职责。
  市人大代表沂源二中教师 刘艳玲:“在全社会向污染宣战的活动中,我将积极参加市县人大组织的有关环保方面的执法调研视察活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向污染宣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