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中国最美书店老板也来啤酒节现场了!他这样评价淄博
中华宽带网 2020-08-30 18:17:05 字号:- +

8月21日开始的

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

不仅在一瞬间点燃了市民的激情

而时尚淄博活力淄博的打造

和越来越优化的营商环境

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前来“干杯”

例如下面这位朋友,你认识吗?

他就是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浩,他创建的钟书阁,是跃然纸上的中国最美书店之一。

钟书阁2013年4月营业后,即成为上海引人注目的文化地标,不仅获誉“上海最美书店”,还被视作中国实体书店转型的一个标杆。

此次,做出上海最美书店的金浩董事长来到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现场,也被"齐聚淄博,干杯世界"的时尚盛宴所感染,不断点赞。他认为这次啤酒节不仅仅体现了淄博的时尚基因,也让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游客被这座城市的活力四射所吸引。当他得知接下来麦田音乐节也将在淄博举行时,更是连连对这座城市的未来点赞加油!

金浩还对淄博现在的营商环境的改善表达了认可,他说自己的一些朋友已经来淄博进行投资考察,而接连举行的两大时尚盛会也让他们很快融入了这座城市。在他和朋友们的讨论中,一致认为时尚活力的新淄博未来让人期待!

开放时尚活力的新淄博

也欢迎更多朋友前来投资兴业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