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一)绽放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0:45:34 字号:- +

记者 张 峰 

这里是2020淄博啤酒节的现场,我们在这里感受到的是时尚、年轻、活力……

记者 刘 洋

 我现在是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开幕式现场,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酒美食,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演出……

记者 刘 然 

这里是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开幕式现场,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高朋满座,精彩的演出马上就要开始!

2020年8月21日,位于淄博市张店区联通路310号的“淄博珍珠”灯光璀璨、人山人海,2020淄博首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百年青啤的芬芳相约淄博激情绽放,在青岛啤酒与淄博美食的舌尖碰撞中,市民真切感受到了千年齐文化与现代新食尚穿越时空、完美融合的全新体验。活力四射的精彩演出更是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啤酒与美食的盛宴激荡出一片欢乐的海洋。

市民   干杯!

市民   我爱淄博!

市民   氛围特别好,真的是难以想象。

市民   特别嗨,特别好,特别棒,优秀!

与此同时,以“齐聚金岭?干杯临淄”为主题的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临淄分会场也是人声鼎沸,特色的美食和醇香的美酒让市民游客尽情释放着活力与欢乐。

市民  杨广彬

有这么好喝的青岛啤酒,希望以后我们每年都举行这个啤酒节。

金岭青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 张进:临淄会场有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美食种类比较多,我觉得美食和青岛啤酒相结合,会产生非常好的影响力。

以酒为媒,展示淄博良好的城市形象,诚邀四海宾朋。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是淄博历史上第一次引入正宗的、原汁原味的青岛啤酒,爽口的纯生、色泽金黄的皮尔森、口味丰富的IPA、口感香甜的果啤、焦香浓郁的黑啤、高贵细腻的白啤......七大类鲜啤全部通过冷链运输直达会场,各式各样的瓶装啤酒也可以供市民任意选择品尝。一场“齐聚淄博?干杯世界”的全民盛宴点燃了市民与游客的热情,也点燃了淄博的城市夜空,为这个夏天的淄博注入了更多的时尚与活力元素。

2020淄博青岛啤酒节紧随青岛国际啤酒节之后举行,显然是期待能够接续青岛啤酒节的影响与流量。而淄博主会场的地点选择在联通路310号这一淄博新区的核心中轴,也凸显出市委市政府对这一节庆活动的重视程度——无论周边环境还是地理位置,这里都堪称淄博这座城市的菁华之地。

记者 刘 然

在主会场的周边环绕着三处半圆球体建筑物,犹如三颗璀璨的珍珠,这里也被赞誉为“淄博珍珠”。在这里摆下啤酒盛宴,喜迎四海宾朋,足见淄博要塑造一流啤酒节的诚意。

借助青岛啤酒这一文化IP,淄博正着力打造城市新名片。啤酒节期间,这里每晚整点都在星光大道准时上演“灯光焰火秀”,绚丽多彩的光影效果,在活动现场的每一处都能收获不同的精彩。同时,每天下午或晚上人流量较大的时间段,还会有不同形式的巡游队伍列队围绕主会场游行,与在场游客亲密互动。

市 民

这是我第一次过来,没想到这建筑挺好看,灯光一打很有感觉,(淄博)规划得越来越现代化。

市 民

感觉到淄博越来越开放,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大了。

靓丽的色彩装扮、动感的LED背景屏幕、个性独特的独立包厢、引人注目的啤酒节网红墙……这些绚丽巧妙的设计搭配和极具符号特色的节庆活动,营造出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也拉高了淄博的活力、时尚程度,提升了城市的品位与气质。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曾 超

首届啤酒节的成功举办,充分说明了淄博的市民有极高的热情,也有强大的消费能力,也充分说明淄博是一片投资消费的热土,值得每一家大型公司努力地耕耘,开拓辉煌。青岛啤酒也将继续深耕淄博市场,为淄博这座城市,为淄博热情的市民贡献最原汁原味的青岛啤酒,给大家带来最欢快的节日氛围。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  严 旭

一个城市时不时尚就要看这个城市有没有活力,而我们知道齐文化是开放、包容、创新,这是齐文化的一个传统的精髓,实际上这也是一种时尚的元素。我们希望这些节会进入以后,让我们淄博的文化,淄博的这种时尚的元素在我们淄博各个角落各个阶层进行开拓,同时随着我们很多时尚元素的进入,我们的城市更加富有活力。

山东理工大学环境设计系主任  怀 康

举办这样一个活动,我觉得对于我们淄博市有很大的影响,第一个,它有助于我们淄博市能够提升城市的功能定位;第二个,通过这个活动,也能够增强我们整个城市的服务水准还有服务意识;第三个,它赋予了我们淄博城市形象新的内容;第四点,我认为是比较深层次的,那么它主要是一个形象意识,就是我们淄博市民全民的形象意识,也能够得到一个提升。

以啤酒为载体,汇聚时尚元素,打造城市品牌;以酒会友,宴请八方来宾,激发城市活力。为期十天的狂欢盛会,共有省内外近30万宾朋欢聚一堂,致敬时代,为淄博干杯!淄博青岛啤酒节这个欢乐的舞台,承载着淄博更时尚、更年轻、更外向、更开放的发展潜力,也更加彰显了淄博以更高水平推进对外开放的坚定信心!

当诞生厚重齐文化的古老土地,充盈起啤酒的馨香泡沫,淄博与青岛啤酒之间将要激情碰撞出怎样的精彩?请明天同一时间收看《齐聚淄博 干杯世界——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二)融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