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青春淄博 激情畅怀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20:40:50 字号:- +

  在为期10天的青岛啤酒节主会场活动中,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我市打造品质活力之城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青春力量。
  欢快的舞蹈、动感的节奏、绚烂的灯光……瑰丽斑斓的“淄博珍珠”广场上处处充盈着青春、时尚、激情的场面,在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的每一天不断上演,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市民来此欢聚。
  市民:
  在咱淄博能有啤酒节,我们也能参与这种场合,很热闹,很开心!
  市民:
  作为年轻人来说,这个现场气氛真的非常好,特别是看到淄博现在这个经济这么好。这么多的朋友都齐聚在这个地方。作为淄博的一员,还是感到非常骄傲的。
  绚丽的色彩搭配、IED屏幕、设计独特的独立包厢、淄博啤酒节网红墙…此次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活动融合了啤酒、音乐、美食、运动、文化等多种时尚元素,全面覆盖“吃、喝、玩、乐、购”等多种场景。除了啤酒美食、劲歌热舞之外,每晚整点在星光大道准时上演“灯光焰火秀”,使在活动现场的每一处都能收获不同的精彩;特色荧光夜跑,让广大市民打卡啤酒节的同时,通过运动感受城市新魅力;欢乐嘉年华区的鲸鱼岛乐园、VR跳伞等,满足孩子们的欢乐需求……这些设计的巧妙搭配,营造出了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拉近着人们与淄博这座老工业城市的时尚距离,提升着淄博的城市活力、品位和气质。
  市民:

 感觉到淄博越来越开放,经济实力越来越强大了!
  外地游客:
  来到淄博,感觉淄博这个城市特别繁华,很多的高楼啊,灯亮起来那个灯光效果特别漂亮,我觉得淄博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此次淄博与青啤集团合作,举办2020首届淄博青岛啤酒节,是淄博“与世界干杯”、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必将激发出淄博城市血液里的活力与激情,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淄博打造高品质的活力之城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