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经开区又添一所新学校
中华宽带网 2020-08-31 17:22:31 字号:- +

     昨天上午,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迎来了首批一年级的学生和家长们,这也意味着,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正式启用。

     昨天的入学仪式上,除了走地毯、穿拱门,为了消除小学生对学校的陌生感和恐惧感,学校的老师还特地装扮成卡通人物,给一年级新生派发入学礼物。

                                       

家长 韩俊芳:

      一个是老师都很热情,过来之后,再一个,这个入学仪式很有仪式感,让孩子觉得上小学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

家长 杨玉璞:

      第一感觉这个学校很大,硬件设施也比较强大,而且师资力量也很强大,孩子从小能接受这么好的教育,作为家长也感觉比较放心。

                                         

       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位于经开区西五路与海岱大道交叉口附近,是一所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新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校长 王福勇:

        我们这个学校占地面积能够达到121.57亩,建筑面积达到70379平方米,这是我们当前整个张店地区面积最大的学校。

         记者了解到,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办学规模8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40个班,中学48个班,可容纳4200人同时就读,极大缓解了周边适龄儿童入学紧张的问题。 新学校,新气象,新目标,学校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了初步规划。

                                         

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校长 王福勇:

       我们学校将着眼于孩子的终身发展,遵循‘崇德至善 明德至远’的校训,为学生发展打好人生底色,努力打造一所令人向往的品牌学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