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工业设计提升品牌价值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中华宽带网 2020-09-04 17:22:00 字号:- +

目前很多企业面临着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好的产品、好的设计是一个企业转型发展的灵魂。今天,一场以品质、品牌、转型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山东统一科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举行。

今天上午,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齐鲁工业设计联盟、淄博市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山东统一科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品质·品牌·转型——工业设计走进经开区”活动在山东统一科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拉开序幕。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和高校教授分享了在工业设计与品质提升、品牌塑造、企业转型中的经验体会。

海尔卡奥斯建材行业总监   张景峰:设计的话,其实我们在建筑陶这边的话,主要分两块。一个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的设计与开发,第二个就是新花色、新的纹路、新的这个材质、新的面料、新花色这样的一个开发。我认为生产是骨架,设计是灵魂,这样的话,我们避开了跟其他企业的这种重复建设、重复生产的这样一个矛盾。

在活动过程中,部分建陶企业也与优秀的设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助力企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

山东统一科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   谷义康:我们通过今天这样一个签约,也增强了外部的一个支持的力量,包括我们和理工大等高校以及上宸设计等优秀设计公司一个合作,一定会为我们再添一把火,助推一下我们公司高质量的一个发展。

据了解,淄博经开区建陶企业众多,企业的转型发展至关重要,这次工业设计走进经开区的活动,为企业健康有序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和动力。

淄博经开区产业局局长  张永健:工业设计走进经开区对于提升企业产品的品质,进一步打造企业的品牌,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