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60周年暨“视企艺术团”成立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9-28 20:46:28 字号:- +

9月28日晚上,淄博广电大剧院里高朋满座、欢歌笑语,相伴同行——“鲁维之夜”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60周年暨“视企艺术团”成立职工文艺演出举行。

整场演出分“初心”、“使命”、“奋斗”和“梦想”四个篇章,通过四位讲述人的动情讲述,深情回望了广电发展的每一步足迹以及一路走来留存在广电人乃至淄博人记忆中的难忘故事。

“风雨兼程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60年来,淄博市广播电视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代又一代广电人肩负党和人民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 在历届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记录淄博城市发展前行的沧桑巨变,聚焦淄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淄博实现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着媒体人的担当。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职工 戴恂我今天参加的是一个诗朗诵的节目叫《走在大路上》,我现在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从这个节目当中也感受出来了我们淄博广电的这种非常浓厚的历史感,以及这个创新、传承的精神,这也激励着我将来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不断将我们这种拼搏、坚持、努力、创新的精神发扬光大。

观众:今天看了这个晚会,确实非常精彩。也了解了咱们淄博市广电这个发展的历史,也了解了广电人的很多艰辛历程。一路走来,反正荆棘坎坷,但是淄博广电人表现出了很顽强的这种工作精神。

演出现场同时为“视企艺术团”揭牌。据了解,“视企艺术团”是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组建的艺术团,“视企艺术团”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企业与媒体的合力,成为一个爱护企业、助力企业的艺术连心桥,整场演出在齐点淄博APP同步进行了直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