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国际汽车博览会 精彩看点等你来
中华宽带网 2020-10-01 22:38:54 字号:- +

      这些年来,国庆看车展已经让许多市民乐此不彼。昨天淄博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今天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的车展现场也格外热闹,咱们瞧瞧去。

记者 刘小洋:今天的是车展的第2天,但是由于今天是中秋节,还有国庆节小长假的第1天呢,所以说前来参观车展的市民是非的多,那么很多的参展商,为了这次的车展也是拿出了非常多的优惠活动。

                                                                   

淄博安华长安马自达4S店内训师 王璐:

      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优惠,比如说全新的马自达3的话,给大家带来至高一万三的综合优惠,包括我们的CX30带来至高一万六的补贴。

参展商:这一次带来了两万的置换补贴,就是说,你有二手车的置换,至高补贴两万元,并且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礼品给消费者。

参展商:本次车展,我们的优惠我们有终生机油免费的优惠,然后呢,我们有万元的置换补贴,包括现金车价的优惠,在一万五到两万元之间不等。

                                       

记者 刘小洋:在今年的车展上呢,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今年新增了二手车展区,那么在我身后有很多高端品牌,也是进行了很多二手车的展示,那么有想买二手车的朋友不妨来这里逛一逛了解一下。

 参展商:第一是六年之内叫官方认证二手车,可以提供一年到两年不限里程的质保,还可以享受一到三年的零息的分期,所有的奥迪官方认证的二手车都是可以保证无任何的事故。

记者刘小洋:在本次车展上,除了我们地上跑的汽车之外,还有很多大家伙是惊艳亮相,比如说我身后的直升飞机,还有我旁边的摩托车展区,据我所知,这也是直升飞机和摩托车第一次亮相我们的车展。

                                       

山东远航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 毕思峰:

      我们这次展会的亮点呢,主要就是推广我们的通用航空文化,而且我们为了庆祝整个车展,我们刚刚成立了一个天之舞俱乐部,希望广大的航空爱好者,到我们那里体验飞行,学习驾照。

     除此之外,萌宝才艺秀、动漫嘉年华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到车展参观。本次车展从9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3日,共有28个商家参加展出。

                                       

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会长 清源集团党委书记 总经理 焦冲:

      让清源集团的产品能够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一个很好的体现,因为清源集团是差异化、特优型的炼化企业,当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企业集团,也希望本次车展能够举办顺利成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