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关注交通】强化疏导 确保返程客流安全有序
中华宽带网 2020-10-08 19:23:12 字号:- +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市公路铁路迎来客流返程高峰。

在淄博火车站,无论是进站口还是候车室,到处都是出行的旅客。出行方向以省内及直通北京、天津、太原、上海、东北等地居多,今天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

淄博火车站车务段副主任 肖宁: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开售票窗口,加开进站安检通道,在候车室、站台等重点部位增设工作人员,加强维持秩序、疏导旅客,确保旅客乘安全。

今年的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仍然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采取免费通行。在济青高速和滨博高速的出入口,记者看到进出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据了解,仅滨博高速淄博段,车流量就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大约40%,今天预计通行车辆达到14万左右。

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 刘源:提前预警研判,全面分析了辖区天气、流量等具体情况,提前优化部署警力,和路面监控形成合力。及时采取管控措施,采取限时、限车型,必要的时候采取双向进行或者分流的管控措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