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高晨胜:倾情教育 为民代言
中华宽带网 2020-10-10 20:37:24 字号:- +

市人大代表、高青县第一中学校长高晨胜认真倾听社情民意,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积极建言献策,忠实履行着人大代表和校长的双重职责。

在组织“大家访”过程中,高晨胜了解并掌握了家庭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后,积极推动国家帮扶政策的落地,把学费减免、生活补助、餐饮补贴等一一落实。

高青县第一中学政教处副主任 张锐:“在疫情期间他多次组织学部和级部对贫困学生进行网上的一对一教学,给每个特别贫困的学生发放了200元的上网学习费用,确保学生在家里顺利的上网课。”

为锻造高青教育品牌,他和广大师生以精细管理为突破口,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探索适合学校自身发展的特色管理与内涵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认真倾听社情民意,在走访中他得知部分师生在张店居住,而往返高青和张店的71路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比较长,有的车辆状况也不太好,于是他提出高青张店公交纳入全市公交一体化的建议,很快得到了答复。

市人大代表高青县第一中学校长 高晨胜:“作为校长我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让教师享受到教育的幸福,学生享受到幸福的教育。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