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本台短评:拥抱新经济 开创新未来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20:48:31 字号:- +

  今天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成功举办,发出了向新经济进发的强力号角,撕破犹自盘旋的疫情阴云,打通了对淄博未来想象的天花板。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以技术、理念、模式等创新为依托的新经济风起云涌,催生了一大批新业态和新供给,不仅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而且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要拐点期和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关键期,必须依靠新经济解决好未来淄博产业要“干什么”和“如何干”的问题,必须依靠新经济为城市打开上升空间、插上腾飞翅膀。

  一个城市,就是一个新经济的超级应用场景。新经济迎风而生的宏大蓝图已经徐徐展开,整个淄博,就是创新企业大展身手的巨大舞台,着眼共建共治共享,创新思路,加快探索,就能赢得先机。淄博正以最优的环境、最良的政策向世界招募城市合伙人,共享新经济发展的时代盛宴,共创繁荣兴盛的美好未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