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淄博新材料产业盛会】院士专家淄博行 携手发展共赢
中华宽带网 2020-10-18 20:41:39 字号:- +

  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以后,院士专家深入我市各区县、企业,就技术交流、成果转化、企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深入对话合作。
  来自汕头大学的徐从康教授来到临淄区的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就高阻隔技术的应用和合作意向展开对接洽谈。在参观了公司即将投产的永聚科技生产基地以后,徐从康教授对下一步的合作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汕头大学教授 徐从康下一步还会进一步确谈如何合作,如何把公司进一步发展,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成功,同时也为国家做点儿事情。
  此次对接洽谈的高阻隔膜材,在食品和药品包装领域都有广泛应用,项目达产后将填补国内空白,抢占市场先机。
  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晓宁因为这个高阻隔的材料在国内就是很多食品药品需求量还是比较大的,将来这个产品真正的研发成功之后,对于企业的生产规模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肯定会起到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新材料技术论坛举办期间,博山区邀请北京市欧美同学会的20余名高层次人才,就博山本土企业技术难题和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店区邀请30多名高层次人才、专家、企业家走进张店,围绕着金融、新材料、新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洽谈,交换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名片”,谋求未来发展空间。
  中组部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北京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张涛:我们这一行带领了12个国家特聘专家,有材料、生物制药,有电子信息技术,有芯片技术等6个领域的专家,把当地的企业和人才结合,形成更大的动能,推动这些企业、推动张店,更好更快地发展。
  淄博科创基金港负责人 展恒浩有好多机构我们也互相留了微信、留了联系方式,我认为在未来的合作中,还是有不少机会的,带动的作用将是巨大的。
  借助新材料论坛和新材料国际博览会平台,我市各区县积极推进双招双引,精准发力,精准推介,对接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创新团队和优质的项目来淄博,助力高质量发展。
  仙瞳资本董事长 刘牧龙淄博通过金融手段,促进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以及促进已有产业的转型升级的一些思路,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举措,我想将来一定能看到这些举措为淄博经济发展产生的效益。
  上海归心谷联合创始人 张卓禕我们也希望政府能够多搞类似这样的活动,我们也希望参与这样的活动,跟这些创业者们多多沟通、多多交流,也希望能够把我们的服务带给他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