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打造淄博“爆品国货” 小米谷仓学院孵化集训营来啦
中华宽带网 2020-10-20 17:44:13 字号:- +
              

      咱们淄博有许多本土特色产品,但是这些产品如何才能打造成爆款产品呢?好消息来了,为了深化与小米谷仓学院的战略合作,加速打造一批淄博的“爆品国货”,今天,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第1期孵化集训营,正式开营了。

     本次课程分四天进行,17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与之前的创业、创新精准培训或专项训战课程相比,这次实操班时间上增加了一天,内容上全是工具的应用和实操,参训人员由企业负责人变成了企业负责人带领的3人创新团队,团队中既有企业决策人,也包括产品方向或销售方向的负责人。

                                             

 企业负责人:要通过咱这个孵化营,就是说我们对这个用户的画像更清晰,那下一步就是我们会针对我们具体用户的这个需求来做产品的优化。

企业负责人:最大的意义就是在我们实操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然后通过这堂课程,可以帮助我们把我们工作当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对于这种方法论的运用不是很熟练的地方,得到一种锻炼、运用。

企业负责人:我要做这种高品质、 低价位、优质的产品,来打造爆品。

                                    

       据了解,举办小米谷仓学院2020年第1期孵化集训营暨爆品实操班,目的是为了落实市政府和小米谷仓学院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巩固和提升“新国货爆品总裁营”的培训成果,进一步帮助我市的企业家树立爆品思维,借助小米生态链成功经验和创新模式,帮助我市企业打造自己的新国货爆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