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淄博高新区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0-11-09 20:39:21 字号:- +

11月9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淄博高新区2020年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致辞,市领导丛锡钢、尚龙江、毕司东、宋振波、袁良出席,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淄博先进制造业创新示范区党组书记魏玉蛟介绍签约、开工重大项目情况。

马晓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淄博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拐点期,正在大力实施“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聚焦聚力“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新经济、新动能加速培育壮大,淄博转型升级正在加速实现跨越突破。此次的项目签约落地,将为淄博积蓄更多发展动能,汇聚更多创新资源,推动淄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提升、新跨越。淄博高新区经过近30年的开发建设、创新发展,区域创新体系不断完善,高端产业集群持续壮大,创新创业环境日益优化,已成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真诚希望各位淄博城市合伙人进一步关注支持淄博发展,推介更多高端人才、创新团队、优质项目在淄博这方热土上实现价值、收获硕果。淄博市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要素保障环境、市场监管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让企业扎根淄博、安心发展。

据了解,本次仪式共有2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93.49亿元,集中开工项目42个,总投资254亿元,涵盖数字经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健康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具有技术含量高、成长潜力大、发展带动力强的鲜明特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