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讲 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中华宽带网 2020-11-25 20:36:46 字号:- +

从城市到农村,从街头巷尾到田间地头,近段时间,我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面向基层的分专题、系列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宣讲员:这个乡村振兴,第一个就是人民的生活提高了...

依托“明理胡同”的宣讲阵地,每天早上,淄川区西河镇南坪村都会组织宣讲员,向村民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第一时间把党的新思想、新政策送到百姓心坎上。在淄川区东升社区,虽然现在寒风凛冽,但挡不住群众学习的热潮,大家围坐在一起学习讨论,到处一派热闹景象。

淄川区东升社区党总支书记 靖永阁:通过宣讲,通过组织活动,来把这个政策讲解透、宣传透,让居民切切实实得到体会,生活更幸福。

在沂源县,“沂源红”宣讲团的成员把讲道理、讲故事、讲政策和文艺演出结合起来,将党的理论和政策融入到歌曲、舞蹈等文化形式中,在全县范围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沂源县东里镇后水北村村民 刘长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得非常透彻,我们听得也很明白,尤其是对我们农村关于经济发展,我们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有了理解和认识。

据了解,“沂源红”宣讲团是沂源县倾力打造的宣讲品牌,通过丰富内容载体,让理论宣讲“活”起来,强化阵地建设,让理论宣讲“红”起来。

“沂源红”宣讲团成员 李甜甜: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紧跟政策的变化,学习更多的理论知识,编排更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讲好政策、讲好理论。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