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中华宽带网 2020-11-27 14:30:46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卜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卜德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是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这次大会的召开,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在大局中谋划推进工作。

卜德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明确要求,精心组织学习、周密部署安排,广泛学习宣传、全面抓好落实,使之真正转化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卜德兰要求,要大力弘扬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三种精神”的内涵上下功夫,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引导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上下功夫,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化群众性创新活动,加快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为推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通讯员 姚锋 张大伟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