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0-12-04 21:53:59 字号:- +

  12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晓磊,市政协党组书记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尚龙江,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充分结合山东实际,科学谋划了我省“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的美好蓝图,对于凝聚全省上下的思想行动,确保走在新征程前列,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精心做好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谋划,以抓落实求突破的实绩实效,努力在实现宏伟蓝图的征程中展现淄博担当作出淄博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贯穿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始终,全面对照省委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真正把形势把握准、把问题研究透、把措施谋划实。要着力做好当前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六稳”“六保”,加强项目策划储备和政策争取,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聚焦“落实突破”,立足淄博实际,坚定不移深化提升科教创新、产业、金融、文化、生态、改革开放“六大赋能”,精心做好“优”“扩”两篇文章、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