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桓台县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0-12-05 19:28:21 字号:- +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桓台县、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形势判断、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孝福到桓台县,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为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齐孝福我国是主要的经济体中,唯一保持正增长的国家,所以说党的坚强领导, 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是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的前提保证。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桓台县索镇党委副书记 胡卿华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转化为民生福祉,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索镇落地、生根、见效。

  12月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栋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宣讲,他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 局长 于秀栋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正确地看清当前国际国内纷繁复杂的形势中的本质,做到临危不乱,危中寻机。

  报告对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师 王莹将领会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学生喜欢听愿意听的语言,传达给他们,将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去,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两个维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