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淄博高新区 淄博经开区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0-12-08 20:26:43 字号:- +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高新区、淄博经济开发区,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形势判断、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亮云到淄博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从充分理解全会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牢牢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五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 局长 张亮云:应当认识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我们必须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淄博高新区科学技术与工业局局长 田金宁: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建设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坚持平台思维,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不断集聚创新资源,着力打造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新经济集聚发展的主要承载区。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德法来到淄博经开区开展宣讲。他结合淄博经开区的发展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针对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

市委宣讲团成员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 局长汪德法:从长远看,控住了生态红线就控住了城市发展的前景,也就为我们经开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好的生态。

报告会结束后,汪德法来到嘉亿社区,现场调研社区党建情况,与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淄博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局长 张永健: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经济结构更加优化,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的目标。针对新经开区传统产业占比高,创新能力不足的短板。下一步,我们要以平台思维和生态思维,着重抓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不断提高区域创新能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