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机关开放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0-12-10 14:48:20 字号:- +

为持续提高外事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水平,增强市人大代表对外事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工作支持力度,12月1日上午,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20名人大代表走进市外办参观并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淄博市外事工作,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外事服务窗口、涉外管理科等区域,并进行座谈交流。淄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路玉田介绍了淄博市外事工作基本情况,特别是今年在入境来淄人员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整合涉外资源、建设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人大代表们表示,通过“机关开放日”活动,感受到淄博市外办为淄博市打造高端、开放的城市形象做出的努力,对淄博外事工作有了更深刻具体的感受。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