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桓台县调研生态环保和冬季取暖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0-12-14 20:00:52 字号:- +

   12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到桓台县调研生态环保和群众冬季取暖工作。

  马晓磊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博汇集团,认真听取污染排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企业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马晓磊指出,生态环境是淄博经济社会发展的命门,关系全市转型发展的成败。要以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持续深化生态赋能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深入治理,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污染治理工作效能。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查找生态环境领域问题短板,进一步完善全员环保”“刑责治污等工作机制,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根本性转变。

  在桓台县陈三村,马晓磊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现场了解清洁取暖效果。马晓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全力做好气源等供应保障,强化炉具等供暖设施的维护服务,广泛开展取暖安全常识宣传,积极回应群众实际诉求,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