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在淄博举办!传递出怎样的信号……
中华宽带网 2020-12-19 17:12:19 字号:- +

对航空事业感兴趣的市民,注意下面这条消息了!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暨直升机设备展,在国内通航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中国民用直升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自2014年开始,已经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6届,今年第七届发展论坛第一次离开北京,在咱们淄博举办,一起去现场看看。

今天上午,2020第七届中国民用直升机运营发展论坛在齐盛国际宾馆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通用航空协会筹备组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主办,今年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安全发展”。本次论坛以专业化和产业化为主线,以新形势下通用航空法规政策、应急救援等为主要内容,以论坛交流和专业产品展览展示的形式,在新的视角下探讨中国民用直升机产业的发展。论坛吸引了国内外行业精英齐聚淄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为我国民用直升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力求促进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会长 丁跃:淄博市委市政府把发展通运航空,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地区经济、提质增效的一个重要抓手,给予高度重视,山东省也作为我国低空改革的试点省份。

本次论坛将有助于加强和促进国内外航空业界与我市各个层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乃至山东省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中稷航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连贵:将以此会为契机,大大促进淄博通用航空事业的发展,我们也迎来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通过这次发展,确定我们自己本身企业的发展,还促进淄博通航事业的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