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视频:老人坠井遇险
中华宽带网 2020-12-22 19:01:49 字号:- +

昨天上午8点多,高青县青城镇一名60岁老人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水井里,被困井下,幸亏路过村民发现,及时报了警。消防员赶到现场了解到,该水井水深约两米,井口很小,老人全身泡在水里,因天气寒冷,已被冻得快要失去意识了。


消防员将救援绳伸进井中,并向老人喊话,但由于老人已经冻僵,无法自行将腰带扎好。大家随即改变救援方案,消防员下到井中,用绳索固定好老人,随后由上面的消防员一同拉出井口。


十多分钟后,老人成功救出,随即被送上120救护车进行抢救。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