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握新机遇 实现新突破 再上新台阶
中华宽带网 2020-12-27 18:09:53 字号:- +

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逻辑主线,聚焦“如何走在前列”,提出了“十四五”时期“七个跃上新台阶”的发展目标。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更高的品质追求和执着的韧劲、前瞻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开阔的视野抓落实求突破,奋力交出淄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

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对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和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上下要科学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汇聚落实突破的强大合力,强势开局起步,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中共临淄区委书记 朱正林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企业信息化智能化改造,积极构建工业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打造全国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抓手,积极争创数字农业农村的先行区,积极建设新型服务业的增长极,全面提升社会管理的智慧化、专业化水平。

中共桓台县委书记 贾刚我们将紧紧围绕建议提出的六大赋能和七个上新台阶的目标任务,重点从城市能级和产业发展两个角度找定位谋发展。打造淄博北部科创新城和新材料产业基地,为2035年建成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桓台力量。

全会提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优化公共服务供给质量,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推动基本民生向品质民生转变。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范桂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流程再造和制度创新,创建“无证明城市”,探索开展工程建设行业综合许可“一证化”改革,构建覆盖企业群众全生命周期的行政审批服务生态链,努力将淄博打造成为全省最优、全国领先的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先行示范区,以审批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 局长 周洪刚:下一步我们要按照生态洁净整齐美丽的目标,持之以恒的抓整治,进一步完善市场化、专业化和全民参与的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两年彻底转变的这么一个目标,为我们城市能级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