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
中华宽带网 2021-01-01 20:47:28 字号:- +

2020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描绘了这一年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温暖人心、令人振奋。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习主席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市民 刘迪佳:医护人员前往第一线,去抗击疫情然后做出的努力,他们真的是我们心中的英雄。在家看到了这些信息之后,真的很振奋人心,真的是为我们的英雄点个赞,真的展现了我们山东人民真的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市民 姜梦潇: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我们作为社区居民的一份子,要学习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为社区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展望2021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表示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分行个人金融部 总经理 王娜: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语气平和、更加透出坚毅,让我们真正倍感温暖,感受到了习总书记传达出来的深厚的力量。下一步,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我们会更加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在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的新起点上,再出发、再担当、再作为、再创辉煌。

张店区和平街道和平社区 党委书记 王志强:2021年,我们将继续把居民的小事当社区的大事来抓,对小区推行“红色物业”管理,结合张店区推行的人脸识别系统,对和平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使居民的生活安全有保障,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到实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