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府召开第九十二次常务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1-04 20:12:02 字号:- +

1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研究2021年市重大项目、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市重大项目谋划工作,严格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主动对接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重大发展规划,科学确立市重大项目名单,切实保障项目质量,更好地发挥重大项目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功能。要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全力保障重大项目要素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综合运用集中开工、观摩点评、督导考核等手段,引导各级各相关部门集中工作力量向重大项目聚焦,实现重大项目早开工、快推进、早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生态赋能为目标导向,积极推动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科学界定自然保护地范围,加快建立自然保护地体系,提升生态产品供给能力。要进一步完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制,做好勘界立标、规划编制、确权登记等工作,统筹好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做到保护和发展相互融合、协同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