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公安局举行“警旗飘扬•警心向党——向人民汇报”主题报告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1-10 16:09:41 字号:- +

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1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精心录制的“警旗飘扬•警心向党——向人民汇报”主题报告会向社会发布,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激励全市公安民警奋发有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进一步推动淄博公安事业传承发展。

本次主题报告会通过授旗宣誓、民警讲述、专题片播放、情景剧再现、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现人民警察的赤胆忠心和铁血柔情,全体演职人员最大限度克服工训矛盾,向全警、群众呈现最具公安特色的“文化盛宴”。报告会上播放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汇报片,随后在慷慨激昂的大型配乐朗诵《向人民报告》中拉开序幕,《战疫故事会》充分展现全市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日夜坚守、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职业素养;歌曲《无怨无悔》热情讴歌人民警察有苦不说累、有家不常回,为了人民群众平安幸福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的精神风貌;小品《“警车”丢了》以小视角、小故事反映淄博公安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情景剧《我们是警察》真实再现公安民警面对突发险情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热血践行誓言,用血肉之躯铸成人墙救援群众的震撼场景;原创歌曲《追随》抒发人民警察坚定跟党走,一生追随党、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自觉与党旗、警旗肝胆相照休戚与共的赤子情怀。

主题报告会上,特别邀请“警察节·警民情”主题征文部分作者讲述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故事,临淄分局滕立生、周村分局侯念敏代表即将荣休老民警深情回顾从警岁月,并向2020年度荣获重要表彰的17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表达敬意,张店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常方同、桓台县局唐山派出所所长赵学鹏、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支队车管所负责人田卫东分别作表态发言。

主题报告会内容丰富、节奏明快,节目精彩、高潮迭起,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得到各级领导、基层民警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警营内外反响热烈,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节目将于1月10日晚20:16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通讯员 邵家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