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到临淄区专题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1-19 19:55:14 字号:- +

1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马晓磊到临淄区专题调研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参加调研。

马晓磊一行来到临淄经济开发区,先后查看了智能装备产业园展厅、超威合泰锌动力电池中试车间、一清舜泰自动驾驶总装车间、众联能创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车间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技术创新、特色优势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晓磊详细听取了临淄区关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标准做好产业园区发展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发展方向、行业远景,立足全市产业布局深化行业合作,加快形成高端、先进、智能的研发制造优势。要加快现有业态做优做强,推动自动驾驶物流车柔性生产线、锌动力电池中试生产线、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生产线试产投产达产,尽快形成产能规模。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链接引进更多细分领域的科研机构、头部企业、技术装备,建设更高层级的研发创新平台,打造竞争优势突出的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链条。

宋振波重点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前景、集聚放大技术创新优势、链接产业上下游资源、加强投融资要素保障、完善园区功能配套等提出了相关建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