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又是老熟人 警察找上门
中华宽带网 2021-01-21 17:00:43 字号:- +

前几天,淄川一男子犯了贪心的老毛病,看到东西顺手就偷上了。不过与警察都是熟人了,没几天警察就找上门了。


前几天,市民王先生报警称,自家厂房内的电缆被人偷了,而且损失还不小。


民警在现场调查发现,嫌疑人应该不止一次来过,盗窃手法非常熟练。

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副所长 李洪春:这些电缆线是从配电箱到电机的,这些电缆线就是犯罪嫌疑人把这割断,这是割断那切口。这是一些电缆线烧掉的一些皮渣,通过我们排查,这些电缆线皮渣是犯罪嫌疑人从厂房内盗割电缆线,拿到这个地方来,用火把电缆线外皮烧掉,然后把里面铜线拿出来,他就去卖掉了。


看到嫌疑人手法如此熟练,民警判断,这应该是有前科人员作案,通过走访调查,很快就确定了嫌疑人国某,并将其抓获。

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副所长 李洪春:国某一共作案两次,过了一星期以后,他又用同样的手段,到该厂房又盗割一些电缆,然后把电缆线卖掉。


目前,嫌疑人国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