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刘曙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淄博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华宽带网 2021-02-04 19:24:44 字号:- +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淄博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落实突破,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刘曙光说,李干杰省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十三五”期间,淄博既经历了新旧动能转换的阵痛,同时又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要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就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在各项工作上求突破见实效。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之以恒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改善生态。要聚焦落实突破,明确任务,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他建议,一是更加重视职业教育,探索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路子。二是在农业内部结构调整中,更加重视发展现代畜牧业,优化提升农业内部结构。三是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作为新一轮乡村建设行动的总抓手,带动乡村建设统筹规划、提升理念,强化功能、提档升级。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