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志愿者:新春送温暖 爱心系老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2-15 18:39:29 字号:- +

春节期间,我市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等群体送去关怀,让他们温暖过节。

这几天,桓台县唐山镇西莫王村三妯娌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孤寡老人张秀玉、张成兰的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一起拉家常,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据了解,自从三妯娌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她们就成为了村里孤寡老人、贫困户的“常客”,自发的定期上门照顾老人饮食起居,为老人提供贴心服务,把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真正融入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桓台县唐山镇西莫王村三妯娌志愿服务队成员 孙秀芹:我们经常去给孤寡老人、五保户、困难户(家中),打扫打扫卫生、唠唠家常,让他们过得舒心,这就是我们的心愿,她们能幸福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以后这种传统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

桓台县唐山镇西莫王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张海波:通过持续开展三妯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我村的贫困人员,独居老人、残疾人员等进行心贴心的上门服务,既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又传播了健康文明的爱心种子。

刘纪托是一名在淄博打拼了十多年的80后创业者,也是市慈善总会的志愿者,每年春节期间都要到老共产党员宋兆胜家去为他义务修脚按摩。

志愿者 刘纪托:爷爷,你现在感觉幸福吗?

老党员 宋兆胜:哎呀,那没法说,现在哪是光一个人幸福,我觉得大家都幸福,全国人民都幸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