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国际友城 点赞淄博】法国 日本国际友人向我市发来新春祝福
中华宽带网 2021-02-17 18:35:09 字号:- +

国际友城点赞淄博,今天播出法中国际交流协会主席雅尼克·莫涵,日本周南地区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深町和幸向我市发来的新春祝福 。

法中国际交流协会主席 雅尼克·莫涵:愿新的一年里,山东省淄博市和我们之间的友好关系更加紧密,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迸发出新的活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需求得以实现、携手开展更多新的合作项目。让我们凝聚智慧,共谋发展!淄博的朋友们,期待与你们再见!牛年大吉!

日本周南地区日中友好协会会长 深町和幸:近年来,淄博市在各个领域取得了惊人的进步,我对此深感欣慰。借此机会,我衷心希望两市继续保持良好关系,祝愿两市人民幸福安康,两市发展蒸蒸日上。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