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隆重表彰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 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发布优秀企业(单位)光荣榜
中华宽带网 2021-02-18 21:17:44 字号:- +

在2月1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上,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淄博市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时发布2020年全市突出贡献企业(单位)、荣获省级及以上荣誉的企业(单位)光荣榜。详细名单将通过淄博日报、齐点·淄博APP等媒体向社会公布。

受表彰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奋力开创新局面。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强化实干实绩导向,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加力提速、落实突破,为“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加快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