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春最快乐的事,你抢了吗?
中华宽带网 2021-02-18 17:27:06 字号:- +

除夕夜,除了吃团圆饭,看春晚,还有一个节目,是很多人都期待的,那就是抢红包。那么今年过年,你抢了多少钱呢?


市民:五六十。

市民:几十块吧,不是很多。

市民:没有抢到,手气太差。

市民:五六块吧。

小到几毛钱,大到上百块,春节抢红包成了市民比较期待的一件事情,不在乎能抢多少钱,要的是这种欢乐的氛围。


市民:大家都图个乐呵。

市民:抢到了就很惊喜,很刺激。

市民:抢到了,感觉比别人有优越感,觉得自己可能会成为最幸运的那一个。


家族群、同事群、同学群,无论每个人相隔有多远,红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发红包也成为了一种拜年新方式。

市民:以前都是自己从家走出去拜年,现在都是通过打电话拜年,发红包也是一种拜年的方式。

市民:特别是疫情期间,都不敢出门,发个红包,上面写上点话,感觉更能尽心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