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会见山东能源集团客人并陪同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2-19 20:00:06 字号:- +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满慎刚,并陪同有关企业进行调研。

马晓磊、满慎刚一行先后山东齐鲁云商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华水泥公司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技术创新等情况。马晓磊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科技创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淄博传统产业比重较大,运用“大数据”传统产业赋能,推进智能化改造加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齐鲁云商和东华水泥在这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可喜成果。希望更多企业把推进数字化改造与绿色工厂建设结合起来,与新兴业态培育结合起来,与创新平台建设结合起来,加大投入、做大体量,加快实现传统产业迭代升级的重大突破。

满慎刚对齐鲁云商、东华水泥的发展模式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两家企业是区域内新兴产业的代表,有着强劲的发展势头与动力,应作为互联网平台经济板块的龙头企业,加快做大做强,为更多传统产业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服务。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