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举行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2-19 20:00:23 字号:- +

春风拂面万象新。2月19日上午,我市举行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并宣布2021年全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满慎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在主会场参加开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

活动主会场设在淄川区山东云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其他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在各自项目现场设分会场。集中开工活动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安排及春季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辖区内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山东云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227个项目总投资1258亿元,项目数量、投资规模、科技含量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其中,沿链补链项目和创新平台类项目明显增多。在氢能综合利用、新能源汽车及配套工程方面,布局了吉利新能源换电汽车、爱德曼氢燃料电池、中国氢城及储能谷建设等总投资278亿元的21个项目;在C3、C4产业链延伸方面,布局了丙烷脱氢、聚丙烯、环氧丙烷、聚氨酯新材料等总投资840亿元的24个项目;在MEMS产业集群方面,布局了香港新科MEMS压电陶瓷系列、先导显示用靶材、齐芯晶圆级芯片封装、紫旸升硅基OLED微型显示器等总投资163亿元的20个项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