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府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中华宽带网 2021-02-20 20:00:02 字号:- +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讲座《氢能世界里的中国机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展思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晓磊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落实突破年”,要坚定不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理念、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的学习把握,切实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

会议强调,要系统化学习把握新发展理念,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要着力点,打造形成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引领力的产业新地标。要加快搭建高能级创新平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完善更加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为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创业兴业提供更加优质公平的发展环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