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做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吧,这些礼遇都给你!
中华宽带网 2021-02-20 17:12:45 字号:- +

今天上午,我市发布了《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享受相关礼遇待遇十条措施》,为参与淄博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的合伙人提供了优厚的政策和待遇保障,想建设淄博、服务淄博的合伙人们可以在淄博放开臂膀、一展身手了。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 主任 翟国梁:建立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交通绿色通道,为其往来淄博提供最大便利。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来淄活动乘车乘机,可在淄博站、淄博北站和济南遥墙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包括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并报销往来车票、机票,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列支。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在淄活动,遇到涉及经济、贸易等争议或纠纷时,可免费享受市委、市政府法律顾问法律咨询服务。


除此之外,《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享受相关礼遇待遇十条措施》还包括,优先推荐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担任全市各类行业协会商会职务;重要会议、仪式等活动可邀请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列席,并享受贵宾待遇;重大战略决策、重要政策措施出台前,可征求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在淄投资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大胆为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在淄办企业、上项目“站台”;建立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联络员”制度和问题反映“直通车”制度;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及其在淄代表可与我市高层次人才和优秀企业家同样享受交通出行、旅游服务、医疗保健等八类服务事项。为了使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更加方便、快捷享受各项礼遇待遇,我市还专门设计开发了“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礼遇待遇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



市政府研究室经济调研科科长 一级主任科员孙丰晓:主要是用于各位淄博城市发展城市合伙人,在乘车乘机以及八类服务事项的各类场所,通过扫描我们放置在各个点上的二维码,即可以很方便享受各类服务,十条措施目前是公布的我们今天发布的十条措施的具体内容,将来我们对城市发展合伙人礼遇待遇措施的调整更新补充完善,都通过这个栏目来公布。



根据工作安排,《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享受相关礼遇待遇十条措施》中的礼遇待遇将于二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