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专访淄博高新区 临淄区主要负责同志
中华宽带网 2021-02-20 19:58:54 字号:- +

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吹响了淄博“十四五”强势开局昂首起步的冲锋号,我市各区县、各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拿出拼劲血性,书写落实突破精彩答卷。今天播出对高新区、临淄区主要负责同志的专访。

淄博高新区: 勇担“三区一窗口”使命 全面释放区域发展活力

淄博高新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落实突破动员令”,围绕市委赋予高新区“三区一窗口”的定位要求,持续深化“六大赋能”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力争GDP增长15%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4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5%以上,全面释放区域发展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 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 魏玉蛟:新的一年,淄博高新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按照江敦涛书记提出的“六个最”工作要求,勇担“三区一窗口”使命,强化“有解”思维,聚焦创新驱动、新旧动能转换、城市品质提升、对外开放、全面深化改革等五个方面求突破,加快推动淄博高新区高质量突破发展。

临淄区:全面加力提速落实突破 推动各项工作开花结果

2021年,临淄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落实突破年”部署要求,高目标定位、高境界引领、高质量推进、高水平保障,争做全市现代化建设“最优标杆”,在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中展现临淄担当。

中共临淄区委书记 朱正林:一是高目标定位自提标杆自我加压,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二是高境界引领,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推动干部在一线行动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落实。三是高质量推进,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对标现代化要求持续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动能转换,品质提升文化赋能等富民强区八大行动。四是高水平保障,成立区大督查委员会,设立工作落实突破红黑榜单,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实打实推进工作,硬碰硬解决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临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