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昂扬拼劲 铆足韧劲 突破落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2-21 19:36:32 字号:- +

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点燃了全市基层干部和企业家落实突破的澎湃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昂扬敢打必胜的拼劲,铆足常抓不懈的韧劲,再造城市辉煌、再创黄金时代。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家表示要围绕山东省确立的“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以及省委对淄博未来发展提出了取得“五个方面大突破”、实现“五个方面新目标”的新要求、新定位,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砸实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季,真正把决策部署从“纸上”落实到“地上”。

临淄区凤凰镇党委书记 临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周鹏飞:凤凰镇将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全镇共梳理36项重点突破事项,成立36个工作专班现场办公,靠前服务。

博山区工信局局长 李绪涛:“一定要勇于担当,率先突破,围绕全区工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经济发展,优化影响环境等方面,发挥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工信应有的力量。”

大家表示,要结合各自实际,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步步走深走实。

淄矿集团方大公司副总经理 王国容:全市召开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彰显出市委、市政府砥砺突破再奋进的强劲发展决心。作为淄博市首家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方大钢构公司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全力构建山东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一体化集成供应服务平台,建设规模型、智能型、效益型、旗帜型企业,勇做淄博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引领者。

山东电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英彤:号角已吹响,起步即冲刺,电盾科技将继续坚持科技引领、节能环保、安全健康的创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六大赋能行动,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淄博的未来发展赋能加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