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博山区 沂源县主要负责同志访谈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9:32:55 字号:- +

博山:分秒必争抓落实 创新举措求突破 全面开创博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博山区将严格按照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六大赋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全力提标提效、提速提质、落实突破,围绕“优”“扩”两条路径,以“五个优化”为引领,突出机电泵业、健康医药、汽车智造、新型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力争全区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以上。

中共博山区委书记 刘忠远:

以高目标为引领,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落实突破为主调,坚定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理念,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全力以赴落实落实再落实、突破突破再突破,奋力拼出博山加快发展、全面突破的新天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博山元素、博山力量。

沂源:紧盯五个“围绕”求突破 奋力闯出发展新境界

沂源县将积极落实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聚焦聚力“五个方面”抓落实、求突破,通过点燃“争”的激情、坚定“拼”的意志、强化“闯”的意识、保持“快”的状态、塑造“优”的环境,奋力闯出发展新境界,力争GDP增长10%,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

中共沂源县委书记 王义朴:

重点围绕“工业集约集聚集群”“山区数字农业农村”“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建设齐鲁水塔海绵沂源、放大生态优势”和“品质民生”等方面,强力抓落实、求突破,充分链接高端资源要素,努力实现“换道超车”。我们将坚持以上率下,县级干部带头,坚决走出舒适区,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建立抓落实、求突破的闭环机制,大胆改革、勇于创新、敢于开拓、艰苦拼搏,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走向前列,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沂源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