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突破落实年 奋进正当时】抢抓机遇 实现企业新发展新突破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19:32:49 字号:- +

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在我市企业界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有利机遇,实现企业新发展新突破,为淄博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方大清洁能源公司副总经理 罗金鹏:

我们要抓住淄博市落实突破年有利机遇,主动融入淄博市当前发展的大势,清洁能源公司要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为新起点,将继续大力开拓市场、努力推进淄川区能源中心项目的整体进度,尽快完成企业的资产证券化,提升国有企业的担当意识和品牌竞争力实力。

山东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谷林涛:

“我觉得更有信心就是我们有这么好的这个条件,有这么好的服务政策,我们就狠抓落实,实现我们2021年我们公司的经营目标翻翻增长。”

山东宝乘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永恒

我们现在正在攻关的电子元器件金属封装材料与封装技术,就是要突破西方发达国家对我们的技术封锁,使我们的产品具备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