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学习贯彻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20:04:04 字号:-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我市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刘昌法、亓庆良回到工作岗位后,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

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第一书记、市扶贫办副主任刘昌法被表彰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从北京领奖回来后,刘昌法第一时间与同事们分享了扶贫经验。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淄川区东东峪村第一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刘昌法:“总书记这次提出的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对我们基层干部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精神动力。下一步,我们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来说,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后续的有关工作,着力做好乡村振兴的有关工作。”

参加完昨天的大会,今天一大早,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院长亓庆良就开始给病人查房。做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这些天亓庆良牵挂着病患病情,更想给大家分享在北京的切身体会和感悟感想。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博山区源泉中心卫生院院长 亓庆良:“总书记讲脱贫已经完成了,但是已经脱贫人口要有保障措施,不能再返贫,所以对卫生健康提出了格外的要求,我用有生之年为山区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山区老百姓的健康,为贫困人口的健康,做出自己应有的健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