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2-26 20:04:33 字号:- +

2月25日晚,由市广播电视台、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广电大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全市优秀企业家、一线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来自榜样的荣耀与力量、希望与梦想。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新胜,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活动。

宋振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荣获“第二届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创新人物、创业人物”荣誉称号的企业家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企业家要以重塑淄博工业辉煌为己任,把握重大机遇,永葆创业激情,奋力跨越超越,以崭新作为展现淄博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与时代风采,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企业家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这次活动评选共分为“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影响淄博”年度创新人物、“影响淄博”年度创业人物三大类,45名企业家分别获得不同奖项。

“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是对我市经济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进行评议和褒奖的大型年度活动,其目的就是要在全市上下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搞建设、抓落实求突破、拼出淄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培育和造就更多优秀企业领军人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