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老人突发疾病 巡警迅速救援
中华宽带网 2021-02-27 17:10:01 字号:- +


   最近,在淄博高新区一个公交站牌前,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突发疾病,晕倒在路边。正好路过的巡逻民警发现了他,立即展开了救援。

   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北金派出所民警 张达:当时是晚上七点钟,我们巡逻至南坞小学公交站点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两名老人,其中一名老人瘫坐在地上,我们立即停车上前寻问。

  老人家属:我们准备坐车,我看他的手机咣的一声掉地上了,我寻思不好受吗?我看看。

   老两口是附近村民,准备乘车外出去亲戚家,结果公交车来了之后,还没上车,老大爷就突发疾病,坐在地上起不来了,民警随后帮助拨打了120。

民警:喂,在那个南坞小学站牌这里,对,61路站牌这里。

医护人员:我跟你说。

民警:说,怎么弄?

医护人员:我跟你说小伙子,两个人架着他胳膊,把他屁股往这一坐。

  经过医生诊断,老人是发生了脑卒中,幸亏救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治疗,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