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落实突破年 奋进正当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访谈
中华宽带网 2021-02-28 19:58:24 字号:-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文旅局按照持续深化“六大赋能”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对标对表,确定最高工作标准,加力提速、落实突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聚力落实突破  担当作为保障发展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立所有工作都要争第一的目标,围绕耕地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供给、生态保护、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地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十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突破,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强化有解思维、实干担当,努力打造自然资源和规划铁军。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 局长 汪德法:“我们将立足全省系统争第一、全市工作争第一的工作目标,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一是突出政治站位 不断加大耕地保护力度,全面推行田长制,坚决遏制耕地非粮化、防止非农化;二是突出规划统筹,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助力实施打造公园城市、主城提质增容、全域融合统筹、交通快速通达的城市发展战略;三是突出集约节约、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保护修复 筑牢绿色生态安全屏障。”

 市文旅局:落实突破年 攻坚文旅融合高地

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落实突破年”的部署要求,以创建“五城三区”新载体和打造“一核五带”新布局为目标,持续深化文化赋能,聚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攻坚行动”落地落实,打造区域性文化发展和文旅融合高地。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齐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加力突破。全力打造“齐彩夜生活•淄博八点半”等夜间文娱消费品牌,力争创建3家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进一步提升城市年轻指数、活力指数。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持续深化文化赋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文旅经济恢复振兴,聚力文旅项目建设、齐文化传承创新、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文物保护和考古工作以及文旅消费复苏,狠抓落实、力求突破,争当落实突破最红战旗。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