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开展雪夜巡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3-02 08:53:06 字号:- +

3月1日,农历的元宵节刚过,正是外来务工人员大量返淄的时候,我市迎来了一场春雪,骤然下降的气温对部分困难群众的生活造成影响,为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和露宿街头的困难群众安全过冬,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街头夜查行动。夜查人员自晚6点出发,先后对火车站、美食街、王府井商业街等市区繁华地段和桥梁涵洞、废弃厂房等重点区域开展巡查。

当天夜里8点,在北京路和联通路东北角一处空置的售楼处外,巡查人员发现了露宿在此的来自泰安宁阳的务工人员纪某亮。工作人员对他非常熟悉,今年寒冬送温暖行动期间已经劝导他不下30次,他一直不接受救助。工作人员给不愿接受救助的他留下食品和救助联系卡后继续到其他地方开展巡查。夜查于10:30结束,截至发稿时,除纪某亮外,夜查暂时没有发现其他流浪乞讨人员和露宿人员。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玉福 通讯员 吕志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