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中华宽带网 2021-03-04 19:35:38 字号:- +

3月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曙光,市政协党组书记毕荣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参加,并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始终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们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扛牢重大政治责任,自觉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委工作要求,一步步展开谋篇布局,一步步推进落实突破,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淄博落地生根,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用实际行动阐释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扣主题抓落实,贯彻省委“七个求突破”的要求,把求突破开新局,作为抓落实的导向和目标,提高标杆、自我加压,以“双目标”倒逼潜力、挑战不可能,用实干把趋势性、关键性、转折性变化变成决定性成果,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中彰显淄博担当。要聚焦重点抓落实,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项重点改革攻坚事项,着力推动省委对淄博未来发展取得“五个方面大突破”、实现“五个方面新目标”的新要求新定位落地转化。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清单化”,大力发扬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的拼劲和血性,拿出“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人人争当解决问题的最佳推手,个个争做落实突破的最红战旗,翻过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加力提速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